文章内容

    福建工程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暨教学质量学生评议委员会座谈会


    福建工程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

    学生教学信息员暨教学质量学生评议委员会座谈会

    328下午,我校20172018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暨教学质量学生评议委员会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九会议室召开。15个学院的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及教学质量学生评议委员会委员共24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质管办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校落实人才培养中心任务的举措和“十三五”三大目标。座谈会上,通过提问交流的方式探讨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经过评估或认证的专业在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环境方面有哪些变化和体会,二是同学对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哪些意见和建议,三是对考核评价、成绩评定的机制及考风考纪有哪些看法。

    与会学生对上述三个问题踊跃发言,认为专业在通过评估或认证之后,某些课程的教学方式有所改变,学习能力得到了提升,学习环境也得到了一定改善。部分学生对教师课堂教学和课后答疑、创新创业项目指导、课程设置与安排、教学设备、体育设施与场地、图书馆设施与管理、宿舍安保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对课程考核的方式、成绩评定的公正性和区分度发表了很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