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福建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 OBE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4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7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OBE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OBE教学质量督导组全体成员,电气学院、土木学院院长助理,材料成型、通信工程教研室主任,质量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OBE教学质量督导组组长郑婵教授主持。

    会上,材料学院、计算机学院、电气学院和土木学院等4个学院分别就基于OBE的课程评价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且围绕基于OBE理念如何制定课程大纲、进行课程评价与持续改进、建立内部评价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探讨。通过交流汇报,工程教育认证专业所在学院在具体做法上互相有所借鉴和启发。

    最后,质量办负责人作总结发言,指出随着认证要求的发展变化,更加重视将工作做实不虚,拒绝形式主义。因此,通过认证专业要进一步寻找亮点,其他专业要落实OBE体系,后续将组织校OBE教学质量督导组开展OBE落实情况检查。(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