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福建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OBE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77日上午,我校在至真楼2302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OBE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OBE教学质量督导组全体成员,材料学院和计算机学院骨干教师,质量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OBE教学质量督导组组长郑婵教授主持。

    会上,材料学院分别就专业认证中期报告工作、工程教育认证新要求,以及OBE教学大纲设计与课程评价实施经验等3个方面作了交流介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2个专业也分别汇报了持续改进工作进展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在制度层面健全面向产出的质量评价机制、如何围绕课程目标落实该质量评价机制,以及如何进一步完善认证中期报告和持续改进材料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2个专业中期报告准备现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探讨了学院OBE实施细则制定、专业持续改进结果进大纲,以及任课教师评价尺度的把握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校OBE教学质量督导组对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和要求的理解,帮助和督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2个专业进一步做好专业认证中期报告的准备工作。(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