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福建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OBE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1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十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OBE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OBE教学质量督导组全体成员,认证相关专业骨干教师,质量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OBE教学质量督导组组长郑婵教授主持。

    会上,材料学院李巍副教授围绕如何将OBE理念融入新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作了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就新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工程教育认证标准的符合情况,以及做好年度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和年度报备材料等方面工作存在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最后,质量办负责人张铮教授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认证相关专业要主动作为,积极融入学校部署开展的教学建设、改革和管理相关工作,用好校院两级专业教学质量评价监控套表以持续改进教学工作,切实落实OBE理念。(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