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福建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OBE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54日下午,我校在电气学院C1-206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OBE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OBE教学质量督导组成员、认证相关专业骨干教师,以及质量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办负责人张铮教授主持。

    会上,电气学院蔡志明教授、材料学院李巍副教授、环境学院徐升老师分别就所在学院如何将OBE理念融入新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作了经验分享。与会人员还针对如何以专业认证评估为契机改进教师教学工作、课程思政元素如何纳入新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以及新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学分如何分配与调整等方面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最后,质量办负责人张铮教授对征求学校教学质量管理有关制度修订意见建议进行工作部署。他希望,认证相关专业结合CEEAA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新要求以及日常工作经验和学习研讨,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学校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管理有关制度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逐步完善面向产出的教育教学质量评价机制,优化教学质量管理的制度与方法。(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