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福建理工大学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认证领导小组会议


    11月16日上午,学校土木工程专业认证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十八楼会议室召开。校长童昕、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副校长何仕、副校长吴琛,专业认证领导小组成员,武保部、工程实践中心•质量办负责人,11个相关开课单位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专业教师骨干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汇报了土木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初步安排、相关工作进展以及需要进一步协调的有关事项。

    吴琛对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的有关工作安排作了指导,对专业认证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进一步强调。

    童昕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明确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多思多想,防松堵漏,并在专家进校前对相关重要环节进行模拟预演;二要围绕人才培养质量保障和专业认证要求,形成工作合力,做好教学资料、听课、访谈、参观路线等各项准备工作;三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工作时间的紧迫性,抓紧时间安排整改,提升工作效率,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果来迎接认证专家组的现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