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督察组莅校开展中期教学质量督察


    12月20日,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工作要求,由华中科技大学骆汉宾教授和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王世杰教授级高工组成的评估督察组,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学校工程管理专业开展中期教学质量督察。

    中期教学质量督察汇报会在厚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评估督察组专家,副校长何仕,教务处、工程实践中心·质量办、管理学院负责人及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上,何仕对评估督察专家的莅校指导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督察组组长骆汉宾介绍了本次工程管理专业中期教学质量督察的目的、任务、方式和安排等。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汇报了工程管理专业自2020年通过第二次评估以来的改革举措、建设成效和办学特色等。

    评估督察组专家认真审阅了工程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考试试卷、毕业设计成果等,并通过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就人才培养、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教师培养等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反馈会上,评估督察组充分肯定了工程管理专业自2020年通过第二次评估以来的改革举措与建设成效,并从专业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优化、学生个性化培养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